神原

cp混乱,关注需注意
放屁股拉黑
和某位明星不共戴天,你id或者发布里有那位相关的我会直接拉黑

同人志相关事项

因为还在修文所以暂时不确定最后会有多少字,现在修改前的已经是30w字,放在电脑文档是一点五行距页边距最小也有300多p,正反面打印都有150页,我修文后只会更多。

按照市面上的价格估计会是75-100不等的定价,具体我要考虑同人志的制作工艺和纸张选择。

会有设计封面和插画,因为我自己就能搞定这部分我会尽量降低价位。

文字修完我也会全文放出,只是想看的没必要购入。

最重要的一点,拒绝家长代购,确认是自己想要这本后并且再三考虑后再购入。

目前不明确是否会有其他赠品明信片,我会在霍雨浩生日那天再发一次印调

评论(23)
热度(8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神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