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原

cp混乱,关注需注意
放屁股拉黑
和某位明星不共戴天,你id或者发布里有那位相关的我会直接拉黑

银质戒指

雷安九十分关键词【戒指】

 

我流ooc

 

没有爱情的戒指

 

 
@雷安jiqing九十分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我不会杀你。”雷狮把手中的枪慢慢放下,“穿上这身衣服跟上我。”

 

安迷修沉默的看着他扔过来的女装,抱着怀中渐渐冷去的安莉洁的尸体,眼中是满满的不信任。

 

雷狮瞥了眼他臂上的星章:“能活到现在你也挺努力的,都快逃出欧洲了。”

 

想要活下去,这是他在安迷修眼里看到的。

 

安迷修不舍得看着安莉洁的尸体:“救我对你来说没有什么好处。”

 

“本大爷乐意。”

 

“那你为什么杀了我妹妹?”安迷修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,低着头使雷狮看不到他的表情,“一时兴起?”

 

“哦?”雷狮挑眉,“怎么知道的。”

 

“我曾是医生,能判断打死她的手枪的口径。”安迷修起身,“你的枪不是军中的货,少见但是我了解过。”

 

“确实是一时兴起杀你了妹妹。”雷狮也不隐瞒了,“你也知道,杀死犹太人在现在是无罪的。”

 

“上帝不会保佑你。”

 

“我不信教。”

 

“穿不穿?”雷狮贴近他,“生或者死,你只能选一个。”

 

“你知道我没有选择。”安迷修眼睛仿佛一潭死水,“背过身去。”

 

“都是男人,有什么关系。”安迷修也料到了对方不会乖乖听他的话,也就直接脱下了衣服,换上长裙。他身型纤瘦也不会看得很奇怪,半长的棕发垂下,像极了一名女子。

 

雷狮吹了一下口哨:“不错嘛,带上这个。”他扔过去一顶帆帽,是德国贵族女子喜欢的款式。安迷修接过,在柔软的布料里摸到一点硬质的东西。

 

“这个不需要。”安迷修想把戒指扔回去,“没有必要。”

 

“如果你想半路被发现被德军拖出来枪毙的话,”雷狮点了根烟,将烟气吐在他脸上,他清楚地看到对方的眼睫毛颤了颤,“就别戴。”

 

“扮夫妻?”他戴好戒指,“如果不是我就戴在小拇指上了。”

 

“这是最稳妥的。”他看着安迷修冷着一张脸把戒指从小拇指上摘下,再戴到左手的无名指上。

 

“我总有一天会杀了你。”

 

“那可真是拭目以待。”

 

 

 

“过警戒线了,”雷狮按住他的脑袋,“别说话。”

 

安迷修揪住他的衣服,头埋在他的胸前,看起来像是一个乖巧的闺中少女。

 

“这是你的夫人?”青年军官走来,“你是……雷狮上校!”

 

雷狮微微点头:“新婚。”

 

“那就好。”军官看看安迷修被手指上银戒,打趣雷狮,“上校你应该给你夫人买一个带钻的,只是银的有点太朴素了吧。”

 

“走了。”雷狮搂住怀中的安迷修,大步流星地往与他们来时相反的方向走。

 

走出一段距离,安迷修猛地推开雷狮:“够了。”

 

“那么自信?”

 

“咔嗒”是枪上膛的声音,而且是雷狮之前拿的那把。

 

“要杀我?”

 

“暂时……先不杀你,雷狮上校。”安迷修眼中依旧没有一丝的光,全然是偏执的绝望,“想不到赫赫有名的刽子手雷狮,是这样的人。”

 

“心软了?”

 

“没有。”

 

“我可是杀了你妹妹,还有更多你的族人。”

 

“闭上你的臭嘴。”

 

“那你接下来要去哪?”

 

两人如同朋友般聊起了天,如果忽略掉安迷修那着枪指着他。

 

“不用你管。”

 

“我会让可信的人照顾你。”安迷修的嘴唇开裂,雷狮看了有一丝想要吻上去的冲动。

 

“不需要,你这个恶党。”

 

“猜到你会这么说了。”雷狮摆摆手,“你走吧,我也不想管你了。”

 

“戒指,和这套衣服,我带走了。”安迷修摸索着银戒,上面刻有雷狮的名字简称,“用你的身份脱出,会很方便吧。”

 

“还不还了?”

 

“如果战争结束,你没有被处以极刑的话,我可能会还你的。”

 

“噗。”雷狮轻笑,“看谁会活下来吧。”

 

“你是不会有未来的。”毫无眷恋地离开,抛下一句毫无温度的话。

 

 

 

“扫墓啊?”干瘦的老人佝偻着腰。

 

约三十左右的男人摇了摇头:“怎么可能会有人给德国纳粹扫墓。”

 

他扔下一枚银戒。

 

 

评论(3)
热度(45)

© 神原 | Powered by LOFTER